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2018-02-13 09:47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职业教育学院在南丁格尔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职业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共同欢度这个光辉的节日。

开场舞《我的祖国》以优美旋律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帷幕。学生团队表演的《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跟着共产党走》等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歌曲相继唱响,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南泥湾》、《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了全体师生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教工团队表演的《跟着共产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激昂高亢,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连,欢呼声不断。全体师生用动情的歌声表达了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决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自豪心情。此次文艺汇演,激发了全体师生浓浓的爱国爱党之情,彰显了大家满满的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澎湃激情。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一首首时代之歌,优美动听,展现了亿万人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的磅礴力量。职业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为早日建设德州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