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22 17:30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月11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在岗的6名党总支委员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纪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庆磊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红旗同志莅临指导。
    按照规定程序,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玉栋同志主持会议。陈玉栋同志代表职业教育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班子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遵守组织纪律方面、对党忠诚老实,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班子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纠正“四风”方面和廉洁自律方面六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强化“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真抓实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之后,6位总支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谈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等几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既谈自身和同事存在的问题的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提出批评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从善如流,把组织和同志的批评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校纪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庆磊同志对职业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职业教育学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达到了预期效果。查找问题自我剖析准确、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