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7:0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格芳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从:一、坚持发展为了人民、让人民有获得感。二、坚持发展依靠人民,践行群众路线。三、坚持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逐步实现共同富裕。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四个方面诠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个多小时热情生动、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深深的震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格芳,法学博士,现任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兼任中国人学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学会城市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领导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被评为首届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省级“名师送教”师资库。多次获全省党校系统和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教学创新奖、精品课奖和教学工作奖。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学术著作多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研究课题10多项,独立或首位完成的10多项科研成果获省委书记等山东省领导签批。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