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5:18  

     12月5日,按照学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职业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在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基础上,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梳理前期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开展班子成员之间、与党员干部的谈心谈话,结合问题清单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每位处级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华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与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全面查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持续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华龙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树牢宗旨意识。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三、勇于担当作为,为德州学院、为职业教育学院美好的未来用加倍的勇气竭力工作,努力干出实绩。四、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清正廉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