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31 16:28  

 

        12月30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德州学院督导组秦刚、赵伟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

      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党总支负责人进行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促进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议。会后,学院将结合实地考核和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进行反馈。

      德州学院督导组成员秦刚进行点评,他对职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总结经验客观、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接下来要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推动职教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议及时将会议情况上传“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

      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建述职评议,是今年支部调整后的第一次。从述职情况来看,各党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越来越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水平逐步提升,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