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18-02-13 09:32  

    一、端庄大气 坐、立、行、读书、写字姿势要端正。

    二、穿戴整洁 男生不留长发、不剃光头;女生不染怪异颜色头发、不化浓妆、不戴夸张首饰、不纹身、不染指甲。

    三、习惯良好 不吸烟、不喝酒、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

    四、举止文明 不打架骂人、不说脏话、不赌博、不参与迷信活动,男女在公共场所不做不文雅动作。

    五、身心健康 积极参加体育课和劳动课;不看色情、诋毁党和国家、迷信等书刊、视频等;不进营业性舞厅、酒吧和茶座打工;不听不唱不健康的歌曲。

    六、真诚互助 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守信守时;不起不叫绰号,不恃强凌弱;男女同学交往、举止得体。

    七、礼貌待人 礼貌用语;尊重他人人格 、宗教信仰和民族习惯;敬老爱幼助残;不私拆他人信件、不打扰他人学习、工作和休息。

    八、勤奋好学 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礼貌的发表自己的见解,独立完成作业,考试不作弊,科学安排业余时间。

    九、勤劳俭朴 学会料理自己的生活。饮食注意卫生,衣被整洁;生活节俭、不摆阔气、不乱花钱。

    十、遵规守纪 升国旗、奏唱国歌要肃立、行注目礼;自觉遵守国家法规,遵守学校课堂、宿舍、食堂、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爱护校舍和公物。

    十一、尊敬师长 尊重父母和老师的意见和教导,经常交流思想和学习;外出和到家时,要向父母和老师打招呼问好。

    十二、遵守公德 遵守交通规则和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公共安全,不在校园内骑摩托车。文明观看演出、比赛,参加集体活动要守秩序。

    十三、食堂就餐 住校生一日三餐一律在学校食堂用餐,不在校外就餐,不将饭菜、零食带入教室、宿舍。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