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学生科管理工作职责
2018-02-13 14:04  

    (一) 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等专业技术型人才。

    (二)制定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计划和有关规章制度。

    (三)负责协调全院学生工作。指导各部学生管理工作,协调部与部之间学生管理中的关系。

    (四)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学生的思想动态,制定教育方案。

    (五)定期召开各部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学生工作,布置、检查、考核各部的学生工作,定期予以公布。负责学院对各部学生工作量化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定与奖惩工作。

    (六)负责对全院班主任的培训工作,班主任经验交流等工作。

    (七)负责组织开展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

    (八)负责学生和班集体评优评先,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等的审核或上报。

    (九)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的,配合各部和有关部门做好违纪学生和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十)全校学生集体活动、会议的组织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开学典礼和毕业生的毕业典礼的相关工作,军训的联系与组织工作。

    (十一)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学生住宿安排,纪律、卫生、公共设施的维护及报修。

    (十二)负责全院学生奖学金发放和学生人身保险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