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疫情下的“留校”生活
2022-03-20 21:12  

为应对疫情,我校于3月16日起实行严格的校园全封闭管理,那么,我们的“留校”生活如何呢?请跟随摄像机一起来看看我们的“一天日常”吧!

早上按时起床洗漱,给宿舍通风通气,看我们整理的宿舍多整齐!

    来看看我们的饭菜吧!学校协调餐厅专门为我们搭配营养餐,加量不加价,好吃又健康!

学校还为我们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真的很贴心!

    上课啦!上课啦!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线上课堂精彩纷呈,同学们边听边记,疫情期间可不能掉队哦!

 教室、宿舍每天都有专门人员进行消杀。

留校心语:留校生活中,深刻感受到学校的用心和关心,明白我们舒适、安全的生活背后有一群人在忙碌着,努力着,向每一位甘于奉献、默默付出的领导、老师、宿管阿姨、食堂师傅们致敬!感恩有你们!请相信,留校生活中,我们必将努力,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