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喜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州卫生学校委员会荣获德州市“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称号
2022-05-05 10:53  


2022429日,共青团德州市委下发表彰决定,对2021年度“德州市青年五四先进集体”、“德州市青年五四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州卫生学校委员会荣获“德州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德州卫生学校2020级药学3+2班李晓昂同学荣获“德州青年五四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坚持与汗水、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州卫生学校委员会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秉承“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团支部组织活力,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打造过硬的团组织队伍和团组织品牌,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

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活动中,该团组织带领同学们打扫校园死角美化校园环境,进社区传播心肺复苏技能提升居民自救互救意识,宣传新冠肺炎、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等,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其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优秀品质。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年5月份和11月份分别以“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共同进取为主题举行两次朗诵比赛,配合德州学院开展“体育嘉年华”系列户外运动,组织训练冬季越野队并在比赛中获得女子组第八名、男子组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基层团组织工作任重道远,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州卫生学校委员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点带面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活力与组织力,在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之际,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附件【关于 2021 年度“德州市青年五四先进集体” “德州市青年五四先进个人” 拟表扬对象的公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