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传五四薪火 庆建团百年
2022-05-10 18:51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2022年5月5日,职业教育学院团总支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气势磅礴的国歌声激起了大家心中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仪式第二项: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

2022年上半年我校新入团同学共39名,分别来自护理、医学、财会三个专业,经由组织培养,成为我校新一批共青团团员。

                                仪式第三项:团员干部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为其佩戴团徽。

                                              仪式第四项:新团员宣誓

在优秀团员代表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仪式第五项:团总支副书记宣读团员义务和权利

                                                 仪式第六项:新团员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更加坚定了我的入团信念,我将时刻不忘团旗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向人生交一份满意答卷!

                                            仪式第七项:老团员代表发言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今天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它让我回忆起两年前自己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的情景,使我为之振奋、激动并倍感亲切。两年来我时刻牢记入团誓词,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在团组织这个大熔炉里,我得到了锻炼,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提升了素质。平时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也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尽心尽力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增光添彩。

                                       仪式第八项:团总支书记讲话

  “五四”运动以来,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题的五四精神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中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树立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聪明才智。

入团,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用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