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2022-05-17 16:59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护理初心使命,5月12日晚,职业教育学院在南丁格尔报告厅举办了以“白衣青春 花样绽放”为主题的授帽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出新时代白衣天使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形象与新风采,护理教师们为护生佩戴神圣的燕尾帽,护理老师代表介绍南丁格尔生平,并带领护生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与荣耀,表达出护士不忘初衷、开拓创新的激情与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崇高职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激励我校全体护生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专注提升自身护理服务能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谛,用激情和热血为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领导、团总支(学生科)及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