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3-02-16 16:11  

2月15日下午,德州学院职业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职业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职业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我院安全及学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安全意识,着力学生安全教育,全力维护师生安全。二要精准摸排对学生到校情况、教室与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摸排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行为异常学生,充分发挥我校心理咨询室的作用,及时对学生进行沟通疏导,关心关爱特殊学生。四要及时召开返校主题班会,引导班集体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下沉学生寝室一线,主动关怀学生。五要广泛开展文体活动、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

学生科负责人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团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学生评优、助学金申请、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活动组织、家校协作育人、班主任日常值班纪律等方面具体安排了新学期班主任需要做好的各项工作。

最后,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调,要全面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管理“有尺度也有温度”,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