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职业教育学院学子在行动
2023-03-03 15: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职业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职业教育学院学子在行动”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奋力唱响时代强音。

3月2日上午,“爱我校园擦亮生活”主题清扫活动火热开展,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团员、班干部等志愿者们,戴上卫生手套,拿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有序分组,围绕校园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乐此不疲地穿行在校园内等各个角落,逐一捡拾地上的烟头、卫生纸、塑料瓶等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清扫,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卫生环保意识,展现出了大家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3月2日下午,“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活动拉开序幕。各班结合班级实际,采取介绍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朗诵雷锋名言、寻找身边的小雷锋等方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拉进了同学们与“雷锋”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感悟到雷锋精神的可贵。随后,同学们有感而发,制作了形式多样的手抄报在校内展示,使更多人更全面地认识雷锋,了解雷锋并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心灵接受了雷锋精神的洗礼,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优良传统,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