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简介
2022-06-14 11:18  

德州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是隶属于德州学院的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2008年8月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字[2005]227号文件精神,德州卫生学校、德州农业学校并入德州学院,成立德州学院中专部,对外继续沿用德州卫生学校名称,德州卫生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2018年1月德州学院中专部更名为德州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德州卫生学校)。

德州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153人,占地202.74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教学用房5万平方米,在共享德州学院师资、实验室、图书室等教学资源的同时,设有26个实验室、16个多媒体教室,教学网络覆盖全部教学场所和管理科室。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师资队伍雄厚,办学条件优良。

学院现设有护理、医学检验技术、药剂、会计事务4个专业,在校生4000余人。学院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专任教师88人,其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6人,占教师总人数的98 %,有硕士学位的21人;副教授59人,讲师36人。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职业教育学院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资源基础。

多年来,学院始终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坚持依法治校,以德育人的办学理念,为国家培养输送各类人才3万余名,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附:职业教育学院工作基本职责


附件【职业教育学院工作职责.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