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2021年职教高考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04 16:42  

   

    按照德州市德城区招办关于2021年德州市德城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的安排布置,依据2021年山东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招生就业科认真组织2021年春季高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了职教高考报名任务。

    11月9日接到上级通知,就业科组织召开毕业班班主任高考报名培训会,强调工作时间节点、报名需准备的材料、网上报名流程,要求班主任仔细审核学生各项材料,保证学生信息准确无误;精心编制了网上报名指导手册,线上线下为学生提供报名咨询服务;整理核对报名学生学籍信息报德州市教体局审核;认真核查学生的报考资料,组织考生到德城区招办进行人像采集和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在学生科的积极配合下,经过3周多的努力,现已圆满完成我院826名学生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我院此次高考报名工作组织得力,严谨有序得到了德城区招办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