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
2022-07-15 17:00  

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7月14日,职业教育学院(德州卫生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缴费人数达1031人,部分专业报名人数超出预定目标,录取分数创历史新高。目前,仍有许多学生及家长咨询报名事宜。

受德州市高中扩招和职普融合办学形式的影响,2022年中职招生面临严峻的挑战,学院领导班子把招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分析招生形势,精心部署招生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招生就业科创新招生宣传方式,下发了《关于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新媒体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利用抖音、快手、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学院领导亲临招生现场开展工作,自7月3日中考成绩发布起,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带领招生业务骨干全天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耐心解答相关问询,通过深度的沟通交流,使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信任,报名积极性空前高涨。

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保卫科等部门与招生就业科通力合作,扎实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年度招生工作任务。窗体顶端

我院新生将于9月1日报到,全院师生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及周到细致的服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