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5 10:50  

 

    3月4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我院负责人传达了《德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刘文烈书记《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奋力开创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和赵胜村校长《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努力实现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做到吃透精神,学以致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讨职业教育学院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谋对策,求发展。结合职业教育学院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制定、明确2018年职业教育学院的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招生、教学、管理、就业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职业教育学院为社会服务培训的能力,努力提升职业教育学院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教师的专业技能,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党建,求稳定,促发展、保和谐。

    会上,一并部署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个人修养,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好头、起好步,确保2018年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