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华夏急救培训联盟高级急救导师培训
2018-05-13 16:16  

    5月7日-11日,职业教育学院张兰英、赵月华两位教师参加了由华夏基金会主办、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夏急救培训联盟高级急救导师培训班。

    培训在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模拟中心TAME进行,来自全国19所医学院校的3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欢迎仪式上,华夏基金会执行总干事兼总裁王雁高先生、中国华夏急救培训联盟主席于文泉会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国的急救现状及与国际整体水平的差距。目前,在华夏基金会的整体推动下,需要大量具有专业知识、能够开展培训的高级导师将急救知识及技能进行普及,让广大民众都能够参与急救。这也是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同时也是每个参与学习的学员的责任。欢迎仪式后,学员们参观了TAME。TAME的设计建造将院前急救、ICU、专科训练、团队训练、OSCE考站等整体化的培训理念融入其中,完美的适应了现代医学的教育模式,值得引进、学习。本次培训由4位来自香港消防处的资深导师授课,导师们不仅具有非常丰富的实践救援经验,其严谨认真、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教学态度及方式更是让学员们将上课视为一种享受。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导师们就常见意外伤害失血、骨折、溺水、中毒、烧烫伤、气管异物等急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技能操作中,重点就“心肺复苏”、各种伤势的包扎进行了规范培训。学员们也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积极与导师互动并全部顺利通过培训考试获得急救证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慈善事业,功在千秋。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院前急救意识和急救水平,更领悟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今后力争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我国的急救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