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华夏急救培训联盟山东中心对全科医生开展培训
2018-07-04 16:03  

  华夏急救联盟是华夏基金会本着“尊重生命,普及急救,服务大众”的宗旨而成立的一个民间卫生组织,以开展华夏急救培训为主要业务,其目标是通过十年的努力,实现我国社会大众获得急救知识技能培训的人数达到世界平均水平以上。德州卫生学校于2015年11月正式加入该组织,现为华夏急救培训联盟山东中心。

  6月26日至27日,华夏急救联盟山东中心(德州卫生学校)对全科医生开展急救培训,来自德州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转岗培训的148名全科医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现场,华夏急救培训联盟高级急救导师贾玉霞、宋平为学员们讲解创伤包扎、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并进行实践操作培训,学员们互相做创伤急救、止血包扎练习,模拟人心肺复苏操作。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急救培训,旨在提高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生的院前急救水平。学校力争在近三年内将院前急救技能辐射到全市乃至全省各个机构、各个行业。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