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预防艾滋病、肺结核知识讲座
2018-12-07 18: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 11月28日,我院邀请德城区疾控中心的两位专家在南丁格尔报告厅举办预防艾滋病和肺结核知识讲座。两位专家为在场的600多名师生讲解了有关艾滋病和肺结核的常识,以及当前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 旨在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结核病的防治意识。据专家介绍,我国的肺结核发病率居世界第二位,但肺结核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加强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通过正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专家强调,主动接受抗体检测是发现艾滋病感染的有效手段,艾滋病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遥远,倡导大家要自尊、自爱、关爱生命、远离艾滋病。
    专家建议,青年学生培养高雅情趣、杜绝庸俗、远离不良诱惑,同时指出坚守道德底线,做到自尊自爱是预防艾滋病的有效途径。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