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07 15:52  

     12月27日,我院在南丁格尔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赵胜村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从教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安全、招生就业等6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我院开展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下一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谱写职业教育学院新篇章。
    赵胜村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准确把握办学定位,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的发展与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学校的发展也正处于转型时期,学校党代会提出了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职业教育学院作为全校最大的教学单位为德州学院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关乎整个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着眼立德树人,牢固树立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会议宣布了《职业教育学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奖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学习中努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她们工作、学习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