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6-24 10:02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华龙、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正出席。
    赵华龙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教职工安全、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部署。他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关系到每个家庭乃至国家的安全和稳定。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把精力聚焦到平安校园建设上来。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大局意识、提高自我认识,真心关爱关心每位学生,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进一步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值守、巡查和安全保卫工作。
    李守正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健全长效机制,完善源头防控,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层层落实到人,把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把工作落到实处。
    各科室负责人,学生科、保卫科全体工作人员,2018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