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赴临沂科技学校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2019-10-15 11:1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兄弟学校的优秀教育管理经验,2019年10月10-11日,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华龙一行5人赴临沂科技学校考察学习。
    临沂科技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和学生科、教务科负责人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学生管理、班主任伍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实验楼等教育教学设施。
    临沂科技学校超前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学团队和严格的学生管理制度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提供了诸多启示。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在结合职教院自身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借鉴先进经验,着手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计划,积极探索新的改革发展思路,加速推进职教院建设与管理再上新水平。
    临沂科技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卫生技术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普通中专学校,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和“省级规范化中专”,在校生3000余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