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教院组织开展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2019-10-17 20:3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过程中,职教院对在校学生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几个方面展开了充分调研。调研中发现,在校学生尤其是2019级新生,对所学专业了解不够透彻,缺乏学习的兴趣。职教院根据这一情况,自10月15日开始,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专业特色,提高学习兴趣,树立自信心。

参观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按专业进入相应的护理实验室、检验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和眼视光实验室参观。指导老师就实验室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实训课程安排、重要仪器设备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
    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等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