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2019-10-21 08:51  

     10月18日上午,职业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进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牟光波、仲冲到会指导。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纪政治纪律。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谈体会,找不足,提出改正措施。通过研讨,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了要从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坚决增进党内团结、坚决遵循组织程序、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牟光波、仲冲两位同志对我院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讲评,提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搞出特色,突出亮点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