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2020-02-17 12:28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在我院召开职业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并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后勤管理处处长乔学胜,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华龙,院长陈玉栋参加。
    校领导先后到师生教学、活动、食宿等场所实地走访,听取我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检查督导疫情安全防控落实、防疫物品配备以及值班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对我院全力以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
    协调会上,校领导听取了陈玉栋同志关于职业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开学后学生就餐、住宿、洗浴、购物、活动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指出,一要以此次疫情为契机,搞好环境整治工作,解决学院实际问题;二要备足用好防疫物资,加强校园安保工作,保障师生安全;三要搞好流程再造,认真组织实施;四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科学拟定开学时间,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