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德州卫生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6-23 09:23  

         德州卫生学校

 

                2020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德州卫生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卫生学校,属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多年来,学校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办学理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坚持依法治校,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学校办学条件优良。占地202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教学用房5万平方米。设有35个实验室、19个多媒体教室,并建有校内外教学实习基地30余处, 在办学过程中与德州学院共享师资、实验、图书等教学资源。教学网络覆盖全部教学场所和管理科室。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现有在校生3700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教学经验丰富、思想业务素质强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59人,专业教师88人,其中副教授59人,讲师26人。另聘请德州市人民医院及本市各大医院理论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几十名专家教授来校授课。广大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并重,爱岗敬业,治学严谨,为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专业、人数及收费标准

 

层次

专业

招生人数

招生对象

学制

书费 住宿费 学费

 

护理

 

 

1050

 

 

 

3

 

,书费:第一学年预交500元,多退少补。

住宿费:每学年500元。

学费:中专免学费

助产

药剂

医学检验技术

会计电算化

三二连读大专

会计

30

中专3年大专2

费:第一学年预交500元,多退少补。

住宿费:每学年500元。

费: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按国家规定收取学费。

医学检验

60

药学

60

 

 

资助和奖励政策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学年可享受2000元助学金(前两年)。成绩优秀且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国家奖学金每年6000元。

 

证书与升学

 

1. 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省教育厅验印、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中专生颁发德州卫生学校毕业证、大专生颁发滨州职业学院毕业证。

2. 在校期间,可参加护士专业资格、执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资格考试。

3. 中专学生毕业当年可参加"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职教高考),考入本科或专科院校继续学习深造,升学率达到95%以上。

实习及就业

 

中专学生第三学年、大专学生第五学年由学校统一安排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制药厂、药店、体检中心等相关单位实习。

学校坚持面向各级卫生医疗机构,面向大中型企业为毕业生推荐就业,通过招聘会、推介会等形式提供足够数量的就业单位供毕业生选择,努力为每一名毕业生推荐理想的就业单位,使学生怀着希望入学,带着满意就业。

报名录取与交费

 

中考成绩公布后,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持身份证或户口簿、中考准考证到学校招生就业科或远程扫码完成中专报名和交费。

三二连读大专的报名,需考生持身份证、户口簿和中考准考证,在市招办规定的时间到生源所在县(市、区)教体局招生办办理,由市招办统一择优录取。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一律住校。

开学与报到

 

定于2020823日开学,请自带公寓用品和90元保险费、200元校服费并持本人身份证,直接来校报到。

 

   学校地址:德州市德城区青年路67(德州学院南校区)

   联系部门:德州卫生学校招生就业科

   咨询电话:0534-8985999  8985702

   学校网址:http://vocation.dzu.edu.cn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