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车滨到职业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2022-04-04 11:20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到职业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车滨书记在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秩序、工作秩序等各方面情况后,认真听取了职教学院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简要汇报后,他对当前职业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围绕职业教育学院今后工作,他要求,一是守好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攻坚克难、勇担使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整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确保工作落实。要坚持稳重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学校工作总体要求,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各负其责,切实扛起教育质量提升的重任,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是抓好创新发展。要坚持创新思维,深入分析研判职业教育发展形势,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发展未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车书记就当前学院发展中的党建工作、师资情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和职业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诸多推动学院发展的指示和建议。他强调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群策群力,不等不靠,积极思考研究问题,努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抓住主要矛盾,勇于担当作为,积极解决发展中突出问题,学校将给予必要支持和帮助;要坚持借力发展,做好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和学校内各类资源和力量,推动职业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职业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