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荣获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22-04-27 17:12  

4月25日,德州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职业教育学院荣获2021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高卫东、张兰英、崔玉如、任晓玲、杨惠良、翟春波、刘伟、金磊等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的获得职教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即是学校对我校区安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动力,职业教育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风正扬帆再出发。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守住发展基石的意识,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二突出重点,未雨绸缪,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坚持预防为主,坚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安全隐患处置在小、处置在早。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强研判分析和阵地管理,强化网络监管,加强正面舆论引导。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严格校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疫情的危险和一切不安定的因素挡在校外;要强化餐饮、消防、交通安全,加强治安巡逻;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要加强技防物防建设和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升可操作性。三转变作风,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学校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考核体系和责任追究制度。

职业教育学院将坚决落实车滨书记的要求,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校安全工作,不断提高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