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滨州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2-07-11 08:26  

7月8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云斗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检查指导联合办学的三二连读学生的招生和就业工作。我院党政负责人和招生就业科工作人参加了座谈会。

牟光波代表学校对滨职考察团一行来校调研检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荣明主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体制、三二连读学生的人才培养主要做法、招生就业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增强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对接的希望,恳请考察团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多进行指导,留下宝贵意见。

胡云斗指出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骨干示范性职业院校、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当前正在全力申报本科高职校,因而对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联合办学单位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另外,他主要介绍了滨职招生规划、就业安排、专升本成效等方面内容。同时,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实习安排、就业指导、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也表达了扩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对接的愿望。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联合办学、人才培养、招生录取、就业指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沟通,达成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配合,实现合作共赢的共识。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