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领导检查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落实情况
2022-08-31 11:59  

为确保开学顺利进行,831日,职业教育学院院领导检查了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落实情况。

院领导先后实地检查了院内人工湖周围连廊路面、围栏的维修改造;学生公寓楼内的门窗、电线、照明、墙壁、床等的维修情况,厕所、洗浴等设施的提升改造情况;公寓楼外的监控、道路的维修情况;学生餐厅扩建情况;教学楼的维修及厕所的提升改造情况;操场的维修情况等。现场听取了后勤管理科对各工程项目维修改造过程的具体汇报,并就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任务、关注细节,要充分认识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把工程质量,对各环节查漏补缺,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同时针对正在收尾的维修改造工作项目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特别是要注重做好疫情防控,狠抓人员管理和过程管理,确保施工人员和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强化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针对工程施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高质量推进各个项目的实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密切配合,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开学前全部完工,为新学期开学打下良好基础,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舒心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各科室负责人及后勤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