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全校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11 16:00  

    

又是一年初秋层林始染,又是一年开学季如约而至。911日,是德州卫生学校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

     

   

   

整个校园充满着喜庆温馨的气氛。一进学校大门,一道大型彩虹拱形门映入眼帘,上面 “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几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学校实验楼、办公楼、及南北林荫路上高挂起来的迎新条幅格外醒目。办公楼西侧的报到现场设有学校简介、专业设置、新生报到流程示意图、新生分班名单等展板,为新生入学提供参考。早晨630分,学校全体教师和志愿者就已经到达指定工作岗位,开始为新生提供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 


 


   

学院班子成员几次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反复叮嘱教师们要落实工作细节,有效解决新生遇到的入学困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从而更快地融入德州卫生学校这个新的大家庭。学院班子成员还来到餐厅和宿舍,督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学生们交流座谈,问一问饭菜是否可口,住宿是否感到舒适,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生活,勤学苦练争做优秀医学生,圆自己济世慈航精彩天使梦,为医学、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学校班子提前谋划,召开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决定2022级新生入学采取分班错峰报到,新生入校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

   

 各科室按照迎新工作方案周密组织、严抓落实、密切配合、精准服务,形成合力,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平稳进行。

 截止发稿时,新生报到887人,其中护理专业661人,医学检验技术114人,药剂专业112人。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