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五老在行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座谈会
2022-10-16 09:40  

1014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 “喜迎二十大 五老在行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德州学院关工委主任展德明,副主任任万斌出席会议,职业教育学院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五老”志愿者代表及部分年轻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靳琰蔷、李光忠、郁华三位老同志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温润人心的生动故事,讲述了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班主任代表交流了工作心得和思考感悟。座谈会现场,老青共话,相互学习,相互启迪,氛围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万斌对职教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立足职教院实际,从加快推进德州学院关工委建设和跨越式发展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关工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深刻阐明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做好职教院关工委工作、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为大家系统解读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展德明发表讲话,就推进职业教育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要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开辟职教院关工委建设发展路径。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职业教育学院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破解难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