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组织校园春季多病共防和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3-02-17 18:17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教育系统多病共防和食品安全视频培训的通知》要求,2月17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校保健室医务人员及食堂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多病共防和食品安全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春季校园多病共防能力培训,省专家赵增科针对学校传染病的流行特点、各种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措施进行解读;第二阶段为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顾朔月针针对学校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食物中毒防控与应急处置进行细致讲解。整个培训会议中,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学,详细记录,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今日所学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打造学生在校安全屏障,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职业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培训契机,积极开展多病共防及食品安全工作,在不断提高师生

健康、安全、餐饮服务满意度基础上,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