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校风学风检查组来卫校开展专项督查
2023-03-10 08:26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22〕59 号)文件要求,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到各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校风学风建设专项督查。

3月9日上午,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马超一行5人到德州卫生学校实地开展校风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建设标准进行了逐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了细致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政负责人全程参加检查活动,德州卫生学校校长张荣明代表学校做了《驰而不息抓校风学风教风建设 努力开创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局面》的总结报告。最后,张荣明表示,德州卫校将坚决落实检查组的整改建议,坚持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拓亮点,驰而不息强化校风、学风、教风建设,不断增强学校发展的“软实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等职业教育。

德州卫生学校各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