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2018-09-05 16:32  

多媒体教室是进行教学、学习、学术报告、较大型学生团体活动及各种培训的场所,为了保持本教室的整洁、卫生,公共财物应用状况完好,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教室内的公共财务是国家公有财产,每人都有保护和合理使用的义务。

1.教室内的桌椅为固定设备,不得在上面乱画、乱写、乱刻;

2.教室内的教学仪器、设备、电器等除管理员外,其他人员不得随便触摸、挪动、开启等;

3.禁止触摸各种电源及乱引电源,乱插各种充电设备充电,以免发生危险;

4.对门窗及窗帘等附属物,应小心使用,禁止暴力推拉。

二、教室内清洁卫生,有利于师生的工作学习,也利于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每个在教室内进行活动的人都有义务保持室内卫生。

1.在室内进行教学、培训活动人员都不得乱丢纸屑、瓜子皮、塑料袋、粉笔头等杂物,不准吸烟,随地吐痰。

2.上完课后,上课班级应留值日生,整理桌椅,清扫地面,擦净黑板,任课老师检查完毕后,值日生方可离开教室。

3.定期进行大扫除,包括擦玻璃、地面等。

三、其他方面

1.在教室内进行学习及各种活动的人员事先必学习本制度。

2.所有人员应按要求有秩序地进入教室,不得在门口拥挤,起哄打闹。

3.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不得大声喧哗。

四、罚则

1.故意损坏公共财务,追究当事人或所在班级的责任。除赔偿外,要按学校规章制度给予有关人员行政处分。造成大量公共财务损坏构成犯罪的交公安部门处理。

2.故意破坏公共卫生,大声喧哗,影响他人工作学习的,除当面批评教育外,写出书面检讨,视情节严重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3.不按时值日的,进行批评教育补加值日,多次不值日又不服从管理的,不得再使用该多媒体教室。

                                                                        教务科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