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职教院为新入职教师和外聘教师举办教学讲座
2019-08-30 18:39  


 

     8月29日晚,职业教育学院在工科楼1013教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和外聘教师教学讲座,职教院新入职教师和来自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多家医院承担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副院长任雁敏首先代表职教院向来我校任教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对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建议。
    教务科负责人对教学工作环节明确了相关要求。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增加职教院与外聘教师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他们的归属感,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