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1-11-30 11:42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党总支书记牟光波,副院长张荣明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科长宋平宣读了《关于调整职业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

会议重点讨论修订了各专业教学计划,委员们围绕新形势下的职业教育目标,从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特点出发,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最后,张荣明院长对教学指导工作和教学计划修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集思广益,更是统一思想,教学质量的提升决定学院的未来和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下的挑战和要求,教育者一定要转变观念,主动思考和作为;他要求一定要融入需求导向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构建学生知识和能力培养体系;要求广大教师要与时俱进,转变传统观念,更新思维模式,使职业教育学院的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