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21-12-26 17:54  

为保障我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24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在教学楼101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职教院负责人张荣明、张月英、任雁敏出席会议,教务科全体人员、监考教师、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科负责人就考试准备、考务安排及后期阅卷、成绩报送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并解读了《学业预警实施办法》。张荣明围绕充分认识考试重要意义;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强化措施,严肃考风考纪;高度重视,做好试卷评阅等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各位教师和有关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平性;要求各班班主任在考试前召开一次专题班会,加强诚信考试教育,认真做好引导工作,营造良好考试氛围;要求广大教师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本着宽严合理、始终如一、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好试卷评阅工作。

会议要求考试期间要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防范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