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会议
2022-04-02 19:40  


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授课质量,确保学生居家学习效果,42日下午,职教院教务科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总结视频会议,交流研讨线上教学的经验。

会上,教务科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再次提醒广大教师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大家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教研室主任分享了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和督导过程中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妙招,提出了今后的打算。教务科围绕上一周开展的线上教学问卷调查情况做了总结、反馈,针对线上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细致的梳理。

分管教学副院长首先对老师们前期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与了肯定,鼓励老师们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同时对下一步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要求教研室主任组织线上集体备课,全体教师互相听课、相互学习,力争线上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