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2019-03-22 16:40  

     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陈玉栋院长主持。
    李守正副书记就2018年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汇报。李守正指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较好的成绩,学生违纪情况大幅减少,学生出勤率、抬头率明显向好,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逐步提高,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逐步形成。根据学校未来三年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结合我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服务效能”为主旨的2019年的学生工作计划。
    会上,6位班主任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对班主任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最后,陈院长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按照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聚焦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从学生的实际出发,本着因材施教、有教无类的育人原则,深入细致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