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02-26 15:24  

为迎接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使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有新气象、取得新成绩,2月25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会议在职业教育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赵华龙、副书记李守正,团总支书记张兰英、副书记崔玉如,团总支全体人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兰英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开学后近期的学团工作的主要打算和工作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正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2021年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意见》的讲话。党总支书记赵华龙对新学年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华龙书记强调,新学年大家首先要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为学生返校做好细致的准备工作;在新学期要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继续做好常规防控的基础上,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学习;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能,关心关注困难学生;增强学生管理队伍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新学年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力争使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