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03-06 15:31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向英雄模范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3月5日,职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纪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

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时代风采》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吸引了50多名书画爱好者参加。展示的书画作品,透露着对雷锋的崇敬与热爱,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豪情。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笔尖传送中得到了传承与弘扬。所有班级组织召开了以《向雷锋同志学习,向英雄模范致敬》的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积极演讲,重温了雷锋叔叔的生平事迹,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谈论自己对雷锋的看法,分享了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对英雄模范人物优良品质的理解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走近雷锋、抒发内心感慨与情怀的机会。引导同学们崇尚英模,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校园,服务他人,进一步推动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让雷锋的精神激励着同学们学生不断成长。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