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师生喜相聚 校友喜相逢
2021-05-26 18:43  



    近日,职业教育学院校庆系列活动——校友座谈会,在南校区办公楼举行。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首先在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职业教育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来校参加活动的校友进行了座谈。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华龙、院长陈玉栋、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正、职业教学院副院长任雁敏、华玉山,团总支书记张兰英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陈玉栋院长主持。

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举行。首先由陈玉栋院长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沿革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随后2006届英语护理专业毕业生刘卜铭等几位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各自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学生生涯的美好回忆和对学校50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希望学校不断谱写新的华章。

座谈会的第二个阶段在办公楼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在校学生代表30多人与校友座谈。第二阶段的座谈激情四射,历时近两个小时。参加座谈的在校学生代表和毕业于不同年级、工作在不同岗位的校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又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交流中,几位校友向在校学生代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对在校学习的师弟师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牢专业理论基础,着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操作能力和学历水平,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将来更好的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在校学生代表提出了一些自己现实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四位校友耐心详细的给大家做了一一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