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树苗 助力校园添彩增绿
2023-03-12 16:20  

春回大地暖,植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爱心捐赠 树木传情”暨植树节特别活动火热开展,捐赠企业德达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市海特热电公司负责人,职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德达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市海特热电公司捐赠的24棵海棠树,她简要地向捐赠企业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校园绿化和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捐树助绿不仅仅体现了捐赠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更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真情期待。我院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励精图治,踔厉奋发,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社会、家长满意,学生成人成才的绿色校园,并教育学生传承优良品德,增强奉献精神,努力学习成才,积极回馈社会,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后,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师生志愿者、捐赠企业负责人一起挥锹培土,浇水灌根,将树木栽种于学校办公楼前广场,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植树节,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增彩添绿,播种希望、筑梦未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