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线上培训
2022-04-29 09:34  

4月28日上午,我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实习的副院长、招生就业科全体人员以及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在院会议室集中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线上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通过培训,大家深刻理解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学习《规定》中对职业院校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实习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我院将根据本次培训会精神,严格遵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提出的1个“严禁”、27个“不得”,筑牢学生实习的底线和红线,坚决把学生实习工作有关政策要求落地落细落实;对照《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我校岗位实习工作进行有针对性地改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化岗位实习工作流程,不断加强岗位实习管理,确保我校的学生实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