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职教院开展实习情况巡查
2023-04-24 11:22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满意度,职业教育学院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于2023年4月12日—21日前往德州市中医院、德州市立医院等20个实习单位进行了走访巡查。

通过与各实习单位领导、实习生座谈,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发现并解决了实习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在与实习生沟通交流中,就业科的老师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注意医疗行为中的自我保护,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实习生。通过调查,实习单位普遍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于肯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我校实习生表现尤为突出,工作积极,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抗疫第一线,表现出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此次巡查还与各实习单位协商了2023年拟接收我院实习生人数,为2023年安排学生毕业实习奠定了基础。

巡查过程中,实习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