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赴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业认知学习
2023-05-18 09:30  



为帮助护理专业学生了解专业特色,规划未来发展,5月17日,我校组织部分护理专业学生赴位于古运河畔的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参加专业认知学习。

学校和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联合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本次认知学习涉及门诊、急诊、内外科病房、肿瘤中心、烧伤病区、手术室、ICU、以及为德州市的新冠防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发热中心等十几个工作站点。医院专门筛选了有多年临床和教学经验的带教老师负责讲解,学生们了解了患者所使用的各种仪器、相关材料和病例,从各个环节,体验护理程序,感受护理工作的魅力。

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严谨、认真、虚心、好学的态度也受到医院老师的认可。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认知学习了解了医院工作环境,直观感受到各种检查仪器和设备的功能,既巩固和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再认识,也为将来正式步入医院实习做了铺垫,增强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职业自豪感。

此次活动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护理前辈,传承护理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校将积极开展各种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