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培训>>正文
我院与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2-06-08 08:14  

6月6日,职业教育学院在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实习生入院仪式。我院副院长任雁敏,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长鸿分别发表讲话和致辞,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任雁敏副院长对院校双方的顺利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对学校实习实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实习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实习生珍惜医院所提供的宝贵的实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强化安全意识,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侯长鸿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正式启动,为院校双方搭建了合作发展的平台,对促进双方良性发展有积极意义;他表示,医院将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医疗卫生职业负责的态度,用心关注实习生的成长,认真带教,注重实践,提高学生临床实操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培养技术扎实、医德高尚的实用型医学人才发挥好孵化器功能。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推动院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医院组织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业务知识岗前培训。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