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培训>>正文
德州卫生学校1434名学生赴各地开展岗位实习
2022-06-10 09:12  




  近日,德州卫生学校2020级中专学生和2018级大专学生共计1434人,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在学校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州市立医院等22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为期6-8个月的岗位实习。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题研究,依据教育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的精神要求,制定了《德州卫生学校2022年学生岗位实习实施方案》、《德州卫生学校学生岗位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精心选配了13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实习指导教师参与实习管理。招生就业科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组织召开了实习班级的班主任会议、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和2020年岗位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为全体实习生投保了实习责任险,保证了实习学生按时安全到岗。

  各实习实训基地都举行了实习生见面会,欢迎我校的实习学生到岗,表示将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开展实践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